close

1366073732009.jpg  

第四天  (2013.4.8):

整理行李→汝矣島(弘大)Hello Kitty咖啡店(明洞)twotwo炸雞

 

 

 

 我們住的民宿必經之路有一家叫TWOTWO的炸雞店

從第一天來到韓國之後,我們總說「今天去外帶TWOTWO的炸雞當宵夜吧」

不過都沒有一次真的外帶過

最後一天晚上,盤纏也花得差不多

也想早一點回民宿休息

約莫五點多來到TWOTWO,因為時間尚早,我們決定乾脆內用就好。

點了原味和辣味炸雞各半,以及兩瓶可樂

本來是想點啤酒,但後來點了可樂

點完之後看到其他桌的客人都是點啤酒

當下覺得有點丟臉

後來PO上臉書後,也遭到朋友笑說怎麼會點可樂?!

這家炸雞店有點像小酒館的感覺

五點多的時間已經坐無虛席

也菸味很重

裡面聽到的聲音幾乎是韓國人交談聲

對照那些天某位胖子一直揚言要發射飛彈

我們真的感受不到韓國人有緊張的感覺

反倒是臺灣媒體比較緊張,還說韓國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氛...

看韓劇很常說「我們去吃炸雞吧」這類的台詞

但說真的

我覺得臺灣的炸雞還是大勝

不論是路邊攤的炸雞、豆乳雞、鹹酥雞,還是肯德基、麥當勞的炸雞

都比韓國炸雞好吃許多倍~~~~~

不過因為沒吃過韓國的炸雞,其實也算很新鮮啦~~

吃炸雞的過程中,其實發生了一件有點小恐怖的插曲

坐在我們對桌有三個韓國男生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他們開始注意起我們這一桌

當時因為只有我面對他們那一桌

也只是我第六感的猜測

所以沒有跟眉說

後來我們吃完了,開始整理東西準備去結帳時

韓國男人開始用鱉腳的中文說「你好嗎」

不過眉應該沒聽到,所以我也當作沒聽到

我們結帳時,我又聽到他們用韓文談論我們,不過我只聽得出來他們在講說我們是台灣人

結帳出來後,飄著小雨,我和眉往民宿方向前進

然後我正要開始跟眉說起炸雞店內的事情時

其中一位韓國男人跑了出來,跟在我們後面

一直「呀呀呀」的叫,然後用韓文說要找我們去唱歌

其實當時真的嚇傻了

眉很嚴肅地用英文要他不要跟著我們,不然我們會報警

不過韓國男人大概聽不太懂我們的英文

所以還是一直跟

後來我們兩個不理他,繼續往前走

當時很害怕他會跟我們回民宿

所以我先用手機假裝撥電話,讓他以為我們在韓國有認識的人或是在報警之類的

然後我跟眉說,等等走進去轉角的超商求救

好在對方也沒什麼耐心

跟不到超商就轉回炸雞店了

但這個驚嚇其實還蠻大的

雖然外表很平靜,但當警報解除後,面對好漢坡時,我一整個人都在發抖...

抖到本來跟眉說回民宿我要先去洗澡

結果是回到民宿,我趕快躺到床上,用棉被裹住自己......

雖然我們是兩個女生結伴出遊

也不去夜店,也沒有超過10點回民宿

但...還是發生這種恐怖的事情

雖然還是平安無事(對方只是搭訕),但在語言不同的異國裡,還是讓人驚慌

後來我平復好心情,開始打電話給友人找安慰

第一位男性友人,非常理性地跟我分析、建議

告訴我緊急電話、求救電話要記住,這樣才能即時求救

第二位女性友人,非常貼心地跟我說,大概是因為我們長得太漂亮了,才會發生這種事

不管怎樣,因為這個驚嚇,讓我晚上又吃了一晚咕咕麵壓驚

咕咕麵.jpg  

但是...不好吃啊~~~~~~

好吧,言歸正傳,其實男性友人說的很對,要記住求救電話以好因應

但我想...別再有機會發生這種事啦~~~~

 

第一天  (2013.4.5):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機場巴士Seoul Tower Village(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亂晃

第二天  (2013.4.6):

ISSAC好吃三明治梨花女子大學→梨大逛街新村春川辣炒雞排樂天超市(Lotte Mart) 

第三天  (2013.4.7):

神仙雪濃湯+明洞聖堂仁寺洞昌德宮+祕苑土俗村人蔘雞湯明洞血拚

第四天  (2013.4.8):

整理行李→汝矣島(弘大)Hello Kitty咖啡店(明洞)twotwo炸雞

第五天  (2013.4.9):

味加本明洞再血拚→機場巴士→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之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