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神戶不吃牛排,就不算來過神戶吧!

雖然媽媽不太想吃牛,但硬要逼她跟我吃牛排。

上網發現網友大致上推薦幾家不錯的餐廳。

而我發現 Kobe Plaisir 大家的評價都不錯,而且他的套餐價格算是我能夠接受的。

Kobe Plaisir的官網

http://www.kobe-plaisir.jp/reservation-form.html

 官網可以提供預約座位。

我在去年11月發信去要訂位。

不過餐廳回信跟我說今年1月1日才開放四月份的預約。而且因為有包場的關係,我原本預定的時間是額滿的,並且提供了還可以預約的時間給我選擇。

提早知道這個消息真好。讓我能夠趕緊重新安排行程,就是一定要吃到的啊!

然後,別人在等跨年倒數歡呼,而我是等著倒數發送預約信件,哈哈哈哈!

結果當然是順利預約到了!

截取自官網的資料,距離車站和生田神社都好近。

離開生田神社後,我們先去一家藥妝店晃晃。

雖然有想要入手的貨品,但因為只帶手提行李,不想提不動,於是只用眼睛看看。

預約的時間是11時30分,而我們提早5分鐘到。

 到的時候,餐廳外面已經有三組客人在等候了。

在國外吃鐵板燒,心情有點緊張。

害怕主廚問我要幾分熟時,我聽不懂也回答不出來,哈哈。

跟媽媽說起我的擔心,媽媽還說那你幹嘛一定要吃?

嗯,就是要吃啊!哈哈哈

餐廳到11時40分才開門,客人依序進入,我拿著預約券交給服務人員。

然後有一位親切的男性服務人員過來接待我們入座。

好在服務人員的英語我聽得略懂略懂。

 在台灣鐵板燒我只吃過兩次。

一次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次則是夏慕尼。

我想這裡的感覺應該是比較像夏慕尼吧!

雖然在官網上已經看過也決定了今天要吃的套餐。但還是煞有其事地翻看菜單。

中午的套餐有 ABC三種,截取官網的資料如下

原本是想都吃 A餐就好,不過看了菜單後,我們決定一份 A餐,一份但馬牛B餐,反正也是共食。

大家有提醒不需要點飲料,但當下好渴,還是點了一杯柳橙汁。

而事實証明,真的不要點飲料喔!喝不完,喝不完,喝不完!

首先上來的是醋跟開胃菜。

 出國通常青菜都會攝取不足,尤其是像我們家的人,每天都是吃很多很多青菜的,真的會不習慣。

看到兩小碟開胃菜裡有蔬菜,我和媽媽都很開心,畢竟已經三天攝取不足了!

 接下來是濃湯。這道湯有點膩,好在量不多。

 野菜沙拉!

太開心了!

這還是一人份的沙拉耶!份量大,蔬菜多!

我跟媽都超開心的,而且老實說,重頭戲的鐵板燒都還沒開始,我們已經有點飽了。

 鐵板燒正式登場!

首先師傅先料理蔬菜。香菇,洋蔥,地瓜和茄子。

這是兩人份,看起來似乎很少,但吃完沙拉再吃這些,還真快吃不下。

兩人份的牛肉上場。

一看,我跟媽都覺得也太少了吧!

這時候師傅用英文用我們要幾分熟?

雖然我有事前查一下七分熟的英文單字,但實在太緊張了,居然直接說 seven

但師傅似乎聽得懂喔!

然後他又問媽媽一次要幾分熟?

結果媽媽直接用中文說「一樣」

哈哈哈,好像也聽得懂啊!

師傅把牛肉切成等份,分給我和媽媽。

這牛肉一入口,好軟嫩,嘴裡滿滿的香氣,心裡都飛龍在天了!

超好吃!超好吃!

眼睛閃亮亮地跟媽媽說,是不是很好吃?

媽媽也頻頻點頭。

 這時候發生一件扼腕的事情。

師傅用英文問了我們要飯?還是 OOO?

因為其中一個我聽不太懂,自以為地解讀成炒飯?還是炒麵?

於是我就說 rice。

結果送來兩碗白飯…

最後我才知道,他是問要白飯?還是炒飯?

真是白癡啊我

隔壁客人點炒飯,香死我們了!

 這個地瓜我覺得好乾,還是台灣地瓜好吃。

套餐除了有醋飲外,還有一杯熱茶。所以柳橙汁真的是多點了。

在吃飯配牛肉蔬菜時,很明顯知道肚子撐了!

出發前同事阿姨有來神戶,還跟我說去吃神戶牛排一個人花了台幣近六千,還吃不飽。

勸我省下這筆費用。

但個人是沒能力花上台幣六千吃一餐啦!真心覺得他不是誤闖黑店,就是等級太高我高攀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兩人共花不到台幣三千就肚子撐了,CP值絕對很高吧!

吃完正餐後,服務人員指引我們移動到另一邊的房間,吃點心。

此時我們都面有難色啊!太撐了。

甜點依照 AB餐各不同。

飲料我們選了咖啡跟紅茶+檸檬片。

 媽媽雖愛冰淇淋,卻不愛抹茶口味。

吃的時候還問我是否今天的霜淇淋扣答在此用了?

當然不是啊!等等要吃六甲牧場的冰淇淋啊!

媽媽笑說還有空間嗎?

當然有啊!到時候走走看看,又挪出空間了XD

 

芝麻布丁有濃濃的芝麻味,很不錯喔!

很棒的一餐,雖然有點貴,但或許也只來這麼一次了,值得!

如果有去神戶,又有點預算的,真的該來這裡品嘗一下。

只是手腳要快,座位數不多,卻又熱門搶手啊!

, , , ,

幸運之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